close

(法新社洛杉磯22日電) 聯邦幹員和警探今天突擊搜索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私人醫生莫瑞(Conrad Murray)的診所,莫瑞的律師透露,警方視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驟逝有可能是遇害。


美國緝毒局(Drug Enforcement Administration,,DEA)發言人証實,緝毒局協同洛杉磯警方前往德州休土頓的阿姆斯壯(Armstrong)醫學診所搜索,莫瑞醫生在該診所執業。


麥可傑克森於6月25日在洛杉磯猝逝謎團,莫瑞成為核心人物,莫瑞是最後一位見到麥可傑克森臨終情形者。


電視台的報導顯示,多名執法探員進入位於休士頓的莫瑞診所,這是歷時4週調查麥可傑克森死因的重大轉折。


莫瑞的律師團發言人表示,今天的突擊搜索行動讓他們感到意外。


莫瑞的律師稍後發表聲明証實,調查人員所持搜索令是為了尋找殺人証據。聲明說:「該搜索令授權執法人員搜索和查扣他們認為構成殺人犯罪証據的物品,包括文件在內。」(譯者:中央社劉學源)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