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電影《海角七號》紅透半邊天的歌手范逸臣,18日晚上在基隆參加演出,喜歡在舞台上東跳西跳的他,沒想到意外踩到一攤沙子,整個人從舞台上摔到舞台下,還好當時滿滿都是人,接住了他,沒有受傷。


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范逸臣,展現高昂熱情,沒想到就在這時意外發生,現場尖叫聲四起;原來范逸臣在舞台上東跳西跳,突然滑倒,整個人騰空後仰的方式從3公尺高舞台摔了下去,還好下方都是人,減緩了撞擊力,沒有摔傷。


范逸臣說,「我其實…是有(踩到)沙子,本來是想要做一個假動作,這樣過來,但就…(摔倒),不知道有沒有人紀錄下來,我會希望把這個影片能夠放網路上,和大家分享」。


不過幸好沒事,范逸臣站起來、拉拉褲子,繼續唱歌和歌迷互動;范逸臣平時表演就非常熱情,這次參加在基隆的表演,更是熱力四射,只是當時真的是相當危險,如果真的撞到了頭或是壓傷其他歌迷,可不得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