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翁翠萍台北22日電)台灣各大唱片公司與旗下歌手響應展現人道關懷的「飢餓30」公益活動,在諧音「飢餓餓」的今天7月22日,邀請民眾參加8月15、16日在林口體育場的飢餓勇士大會師。


台灣世界展望會表示,第20屆「飢餓30」活動至今已超過3萬人自辦飢餓體驗,創下新紀錄,飢餓營友的創意五花八門,愈餓愈有勁,藝人更不落人後。


展望會指出,為了響應飢餓30,包括SONY、環球、華納、福茂、亞神、豐華等唱片公司,以及旗下藝人一起站出來「722飢餓餓」,邀請民眾踴躍參加8月15、16日飢餓勇士大會師,共創台灣公益的新歷史。


飢餓30代言人王力宏將參加飢餓勇士大會師,台灣首位前往非洲關懷的藝人張艾嘉、第15屆飢餓30代言人范范(范瑋琪)、第17屆飢餓大使黑人、愛心藝人潘瑋柏、蔡健雅、范逸臣、方大同、梁文音、徐佳瑩、蘇打綠、大嘴巴等眾多藝人,也響應「飢餓30」,決定參與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獻上愛心。


展望會表示,遠在英國錄製新唱片的蘇打綠、人在香港的方大同都是越洋響應這項公益盛會,號召民眾今年暑假絕對不能錯過「飢餓30」行列。


「飢餓30」20年來援助過全球近80個國家,回應超過50個如戰爭、天災、飢荒、疾病等全球的重大「人道危機」,幫助全球近5000萬人次的需要。今年飢餓勇士大會師將一起見證台灣20年來的愛心成果,從影片、飢餓活動中,展現台灣民眾愛心能量的強大。980722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