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張伶達、吳素柔台北29日電)香港歌手陳奕迅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載歌載舞,歌迷High翻。演唱會中途還有工作人員上台幫他擤鼻涕,陳奕迅打趣表示,「這也是表演的一環」。


  陳奕迅晚間在小巨蛋舉辦「陳奕迅Eason's Movingon Stage 21 2009台北演唱會PartII」,在滿場歌迷期待下,他一開場就連續演唱7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K歌之王」、「謝謝儂」、「瑪利奧派對」等,眾人情緒沸騰。


尤其開場時,他穿著掛滿燈泡的銀色斗篷,站在舞台最高處演唱「K歌之王」,演唱第二首歌「裙下之臣」時將斗篷扯開,歌迷歡呼連連。  


  陳奕迅表示,很謝謝大家今天來看演唱會,希望每個人都能玩得很開心。


演唱中途,還有工作人員上台幫陳奕迅擤鼻涕,陳奕迅打趣的表示,「這也是表演的一環,雖然鼻子乾了,但是其他部位還是濕濕的」。


  去年巡迴演唱會時,有歌迷反映廣東歌曲太少,今年主辦單位特地將廣東歌曲增加為15首,其中還包括兩首新歌「Allegro Opus 3.3 a.m」及「700年後」。


  這場演唱會也吸引多位藝人到場,包括歌手范曉萱、許慧欣、范瑋琪等。


許慧欣表示,之前就有看過陳奕迅的演唱會,覺得很精彩,今天再來享受一次;范曉萱說,陳奕迅是非常厲害且具有創意的歌手,「只要Eason開口,唱什麼歌都好聽」。980529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