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高雄市龍舟賽經過兩日初賽,各組戰況白熱化,例如競技龍舟國中男子組的鳳林國中,高中職女子組的樹德家商紅隊,全都在各回合展現壓倒性勝利;高雄市龍舟賽將在今晚閉幕,現場將有歌星輪番獻唱。


競技龍舟國中男子組計時決賽第一回合,鳳林國中以大幅度超前、擊退群雄;另高中職女子組,樹德家商紅隊也以一馬當先的姿態,領先對手三信家商與高雄高商,兩支隊伍歷經初賽競爭、看好度竄高,目前被看好能在分組封王稱后。


昨天競技龍舟大專男子組準決賽競爭同樣激烈,大專男A由高師大噴射九九隊領先海軍官校隊和高海科大菁英隊;大專男B由高海大精海門隊比下高應大會計系隊與空軍航院隊;各隊今天將再戰高下,決定一年一度的龍舟賽由誰奪標。


經過4天競爭,今天閉幕的高雄市龍舟賽,下午5點起至8點將有電視實況live轉播,大會舞台區邀請到歌手范瑋琪、馬念先、張心傑、黃妃、徐佳瑩與海洋樂團演出,閉幕典禮預計晚上8點45分開始,也將為今年的龍舟賽劃下句點。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