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志祥(小豬)被爆料迷上網路交友,還被自稱Fanny的女網友仙人跳。對此,他的好友蔡依林(Jolin),昨(29)日在香港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他可能是太相信別人,直說網路真假很難弄清。


小豬自從被週刊爆料大玩網路交友,還被視訊網友截取他裸上身的畫面,讓他苦不堪言。他表示自己交的網友名叫Tiffany,長相也跟媒體刊出的照片不同,而一些對話也被更改過,直說他和週刊都被騙了!


而身為他的前緋聞女友兼師姊,Jolin在香港接受電台訪問時,被詢問到關於小豬最近的事。她說有看到報導,但尚未有機會致電關心。蔡依林也力挺小豬,認為他太相信別人,才會變成這樣。至於被問到網路交友會不會太大膽,她認為不會。


Jolin表示網路交友真的要小心,她坦承有小豬的MSN,但鮮少聊天。而她也只跟認識的朋友聊MSN,絕不會透過網路交友。對於小豬和女網友嘗試網路性愛的說法,蔡依林認為這個很奇怪,絕不會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