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豬」羅志祥陷入半裸照的緋聞風波,向平面媒體爆料的女主角Fanny可能是設計讓羅志祥掉入陷阱,因為女主角不但刻意儲存兩人的MSN對話,還有視訊的過程,在爆料過程中,卻又提不出兩人的合照證明關係,整起事件疑點重重。


羅志祥陷入半裸照緋聞事件的起始點,就從Facebook這個網站開始,依照羅志祥的說法,爆料的女主角Fanny在網路中搜尋到羅志祥的網頁後,開始不斷地示好,他卸下心防後,開始用MSN和Fanny視訊密切聯繫,似乎也掉入陷阱。


因為兩人MSN的對話,有長達3個月的內容被記錄下來,另外,雙方視訊的過程,尤其是會讓人面紅耳赤的部分,也刻意被儲存下來,第三,Fanny多次表達想要進演藝圈,況且報導的壹週刊是被動接獲女主角的投訴,也沒有付出任何的費用。


而Fanny自稱爆料的動機,是受不了羅志祥太花心,感覺兩人曾經很甜蜜,卻又拿不出一張兩人的合照,似乎這爆料是有備而來,半裸照只是第一步,後面說不定還有更驚人的資料。(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黃鈞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