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白龍王神準呢?還是羅志祥(小豬)真的寂寞難耐呢?2年前曾經得到泰國白龍王的指點,指「戒色」可以紅10年,但小豬還是忍不住上網交朋友還大搞情色網交,在事情被女子向周刊曝光後,該女子的部落格,也被小豬的粉絲們擁入猛開罵,只要能留言的地方,都快被灌爆了。


小豬説,試了以後。覺得很好玩,也很刺激,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不怕被人發現,也不會被狗仔隊偷拍,而且工作回家,一開電腦就有人關心,感覺很好,但被爆料之後,小豬顯得很後悔,在29日出面表示,「我承認在網路上面對她有一點點好感,經過這次事情之後,其實我蠻難過的,因為她爆了很多其實沒有發生的事情,然後她給周刊的…因為我認識她的照片跟周刊上的又不一樣,都不是同一個人,所以我覺得,我跟周刊都可能被騙。」


而這位香港女網友的意圖也都讓大家不斷猜測,在她的部格上只有留下一篇文章,以及相簿裡放著五張小豬視訊時的半裸照片,當消息公布後,不論是一般網友或是小豬的粉絲,紛紛擁入部落格開罵,不少網友認為她就是炒新聞,很多連髒話都出來了,可見豬迷們的氣憤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