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前藝人小豬羅志祥求助泰國白龍王,被指點要戒色才能大紅大紫,他卻自曝差點破功了,原來今年1月他透過交友網站和一名女網有互動密切,對方的言語卻越來越「濕鹹」,嚇得小豬趕緊結束這段關係!但他也坦言,身為藝人真的很難相信人,不容易交到朋友,可能也因此才差點譜出網路戀曲。


去年和曾愷玹一支洗髮精廣告意外傳出緋聞,差點讓2年前聽白龍王指點,停機的小豬羅志祥破功,現在他卻自曝曾經網戀,還差一點失控。

就是在大家都用的FACEBOOK上,小豬認識女網友,兩個人聊開交換MSN還視訊,3個月的交情,女網友的用字遣辭卻越來越奇怪,一度還出現「想抱你,我想咬你」的字句,讓小豬皮皮挫,選擇收手。

藝人羅志祥(節目內容):「有時候去工作,老婆還是要跟媽媽相處啊,怕就不合怎麼辦。」

上節目明講,老婆要媽媽挑過,小豬也坦言自己不相信人,所以很難交到朋友,所幸網路戀曲急煞車,沒對形象造成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