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最忌撞衫、撞包,在26日舉行的「Music 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典禮上,王力宏與吳建豪竟相中同款LV西裝外套!倒是好友級的蔡依林(Jolin)與蕭亞軒(Elva)發現拿同款YSL BESACE包,撞包不但不影響友誼,兩后還大呼英雌所見略同!


小豬遇力宏 淡淡打招呼


王力宏原本在頒獎典禮上與小豬羅志祥「王不見豬」,直到典禮尾聲,小豬領獎下台,巧遇準備上台頒獎的王力宏,王豬會面的瞬間,小豬裝可愛在臉旁比「V」喊「力宏」,王力宏回打招呼,但互動僅止於此。而慶功宴上,小豬離場後,王力宏才結束和成龍會面,匆匆到場,無緣見面,尚未正式破冰。


吳建豪改搭 否則糗大了


王力宏和吳建豪更是尷尬的撞衫,兩人都選穿LV新款西裝外套,好在吳建豪在試衣後,決定改搭自己的T恤和牛仔褲,才沒有百分百相同,兩人在後台碰面,似乎沒發現是同款外套,寒暄好一會兒。只是吳建豪先一步上台頒獎,讓外套先曝光,王力宏意外吃到悶虧。


天后品味近 血拼常巧遇


此外,久未見面的Jolin和Elva被化妝師發現兩人都拿著YSL的BESACE包到場,只是顏色不同,兩人不以為意,開心大聊包包,Elva是去年入手,Jolin則是才買一周的燙手貨,Elva表示,之前逛街時常巧遇Jolin,大半在101和微風的名品店遇上,足見兩人品味相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