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北18日電)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天下午觀賞屏風表演班「極地之光」演出,晚間聆聽台灣兒童合唱團「小小夢想」音樂會,登場演唱的歌壇天后張惠妹在台上直呼自己是周美青的粉絲,很興奮。


屏風表演班的劇作「北極之光」,下午在台北城市舞台登場,周美青前往觀賞,並到後台向演員致意打氣,捐款贊助屏風。


此外,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羅扶助偏遠地區的219位貧困原住民小朋友,成立台灣兒童合唱團,與原住民歌壇天后張惠妹錄製「小小夢想」公益音樂光碟,晚間在「小小夢想家」音樂會同台演出,周美青也到場聆聽,為原住民小朋友加油。


周美青低調現身音樂會場,獲得全場熱烈掌聲,她起身向民眾揮手致意,在舞台上的阿妹興奮不已,阿妹說,她上台才知道周美青在場,她是周美青的粉絲,偶像能來聽她與小朋友演唱,讓她很興奮。


阿妹表示,她少有機會與那麼多小歌手合唱,非常緊張,她覺得與合唱團推出公益音樂光碟讓她很快樂,內心感覺平安、感動。


阿妹說,她小時候家庭環境不是很好,因很多人的幫助,給她很多的愛,讓她今天有力量去幫助別人;她並呼籲歌迷,熱情捐助台灣兒童合唱團,並加入助學行動,幫助原住民小朋友實現小小的夢想。


台灣兒童合唱團200多位團員登場略顯羞澀,在全場聽眾熱烈的掌聲鼓勵下,與阿妹高歌「小小夢想家」,大多是首次登上大舞台的小朋友,在阿妹鼓舞帶動下,以清亮、動人歌聲,合唱這首對未來充滿期待的歌曲,感動在場的聽眾。98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