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陸天涯論壇上有個「rosechanel1」的帳號,常常爆出明星驚人八卦。由於內容聳動,網友主動展開「人肉搜索」,結果發現爆料者是電影《功夫》裡,飾演鱷魚幫主馮小剛情婦的演員任斯璐。


任斯璐可說是現今中國網上最「夯」的人了!出道後沒大紅大紫也罷,演藝圈倫理居然沒學好,暱名將兩岸三地明星一一罵遍,左批劉亦菲「太土」,右罵李冰冰「唱歌真難聽」,甚至台灣金鐘影后林依晨也難逃此劫,被說別只靠「可愛」演戲。其他遭惡意點名的,還包括范冰冰、陳小春、黃曉明等,知名影歌星一個都不少。


因為爆料內容實在太驚人,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揪出始作俑者就是任斯璐。而她的舉動在網友看來,簡直沒品到極點,有人封任斯璐為「第一腹黑女」,「利用自己也混在娛樂圈的條件說三道四,真虛偽。」「八婆成這樣不是妳的錯,但擺在網路上就是妳的不對了!」不過也有人搞笑地說「網路真好!」,並大讚任斯璐「是個人才!」


被眾網友「抓包」後,任斯璐趕緊將MSN和新浪部落格刪除。但在新浪部落格關閉前,她寫下一篇「請叫我豬頭璐」的文章,表達懺悔,「我是一個普通的人,我有虛榮心,也比較三八……這真的就是我,在這裡我真心向大家道歉。」


如今任斯璐臭名遠播,連經紀公司都不願承認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