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吳尊再度被爆已結婚生子,傳聞中的7歲女兒照片也曝光!但吳尊堅決否認,聲稱只是姊姊的小孩。


傳說中的女兒曝光 相似度8成


吳尊出道以來,結婚生子的傳聞從未斷過,昨天有周刊接獲讀者爆料,刊登2張疑似吳尊女兒的照片,照片中1名年約7歲的小女生,除了眼睛是單眼皮之外,臉型和吳尊極為相似,尤其是鼻子挺拔的模樣,和吳尊更長得像「父女臉」,相似度超過8成。


照片裡,戴著鴨舌帽的吳尊,開心地背著小女孩,宛如爸爸背著女兒享受天倫之樂;另1張照片,吳尊左手抱著1個小男孩,男孩手上還拿著他的護照和機票,右手則摟著那名小女孩,並拿住一個布娃娃,前方則坐了1名年紀更小的女孩。


澄清是外甥女 長得像不奇怪


吳尊出道4年,結婚生子傳言不斷,去年出席代言活動時在台上抱著6個月大的小baby,當時他開玩笑說,抱別人的小孩要小心,抱自己家的就比較熟悉,疑似對於已有小孩一事露了餡。


昨天吳尊透過經紀人李佳臻表示,照片中的小孩是姊姊的,今年他特地回家鄉汶萊,是為了和家人相聚出國玩,外甥女長得像他並不奇怪,還說要是真的有小孩,怎麼可能會在台灣發展,並說希望在6年以後,要生3到5個「自己」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