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的債務,現在好友打算用債券來幫忙解決,演藝圈好友商量,要將1億6千萬的債變成「豬哥亮債券」,請債主們來認購,3年內再陸續償還,余天也透露,有廣告商找上門,甚至小天后蔡依林也說,有機會不排除合作,大家幫忙現在只等豬哥亮本人點頭。


龐大的債務,成了卡住秀場天王復出的絆腳石,演藝圈好友紛紛伸出援手。立委余天:「目前有廣告談成了,可能就出面了。」記者:「有在聯絡?」余天:「對。」

拍廣告投石問路,還有好友打算推出豬哥亮債券,打算把復出所需的金額1億6換成債券,讓包括楊登魁等債主,1個月內來認帳,接著讓豬哥亮在3年內,陸續贖回這些債券。

不過以現在的娛樂圈行情,假定是A咖張菲的價碼,每小時30萬的行情計算,每個禮拜錄2小時,1年頂多進帳2900萬,如果光靠主持,3年很難湊出1億6千萬。

記者:「豬哥亮要復出找大牌藝人合作,你有意願嘛?」歌手蔡依林:「有機會的話,我都不排斥。」記者:「歌唱方面,唱歌嘛。」蔡依林:「也可以啊!」 新人不排除和前輩合作的機會,傳出好友也向小天王周杰倫求援,但再多計畫,恐怕還是要豬哥亮願意出面,才有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