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蘋果日報>>娛樂名人
陳柏霖舊愛姣計得逞 大亨到手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顏馨宜╱綜合報導】陳柏霖舊愛、辣模Mandy Lieu去年8月被爆與已婚的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洗米華)交往,洗米華的正宮陳慧玲隨即槓上小三Mandy,2女今年5月還先後為他生下女兒,Mandy生女後雖在倫敦蟄伏9個月,但她前晚強勢回港逼宮,洗米華高調在媒體前與她牽手並返回女方豪宅,陳慧玲昨終心死鬆口:「正在辦離婚」。但陳未必是輸家,據悉律師正在分配洗米華50億元港幣(約214億元台幣)的資產,2個女兒則交由陳照顧。

詳全文:陳柏霖舊愛姣計得逞 大亨到手
Read More →
<<蘋果日報>>娛樂名人
侯佩岑伴母採買老公出苦力 口罩變臉同步周董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特勤組、蔡維歆╱台北報導】37歲人妻侯佩岑與老公黃柏俊結婚4年多,去年9月升格人母,《蘋果》前晚直擊她以口罩掩面、帶著媽媽林月雲和老公在內湖好市多賣場掃貨,她老公善盡職責,推著滿滿的推車,不讓老婆累著。巧的是她的舊愛周杰倫(周董)也曾被目擊和昆凌在婚前戴口罩逛好市多曬愛,如今她和周董各自幸福,但愛戴口罩逛賣場的喜好倒是默契一致。

詳全文:侯佩岑伴母採買老公出苦力 口罩變臉同步周董
Read More →
This notification was sent to 5581@hankaobb.pixnet.net by Feed2Mail.

Unsubscribe |  Manage subscriptions |  Remove a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