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蘋果日報>>娛樂名人
志玲「問他」敲響復合前奏 承旭罕見回「期待」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愛火即燃
【楊景婷、葉婉如、陳意佳╱台北報導】41歲林志玲和38歲言承旭(Jerry)感情糾葛13年,Jerry日前被爆和新歡小模張熙恩同遊美日,「言林」看似舊情難再續,豈料前天劇情大翻轉,林志玲在深圳被問復合,罕見回應:「我不知道,要問問他。」並稱不會抗拒,明確表白引騷動。更讓人訝異的是,一向含蓄的Jerry昨竟也透過經紀人清楚表示:「我也期待能和大家分享喜悅的那一刻!」兩人難得如此表明,似意味「言林」復合倒數,網友也力拱在一起,別再錯過彼此。
詳全文:志玲「問他」敲響復合前奏 承旭罕見回「期待」
Read More →
<<蘋果日報>>娛樂名人
13年糾纏 懺情書追悔 言林戀絕處逢春又有戲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情路曲折
【趙大智╱台北報導】林志玲去年在凱渥老闆洪偉明婚禮上接到人生第一束捧花,今年10月又在黃曉明和Angelababy婚宴上接了一束,但這似對她的桃花沒啥幫助。多年來林志玲的名字始終只跟言承旭或馬桶小開邱士楷連在一塊,尤其和言承旭情牽13年沒完沒了,能不能修成正果甚或各自尋得春天,看來還有得瞧。
言承旭2001年便以F4走紅海內外,隔年他被拍到跟林志玲看電影甚至傳同居,2005年林志玲暴紅,2人同穿浴袍親密照因她手機送修曝光,同年她在大連墜馬,言承旭心焦如焚,顧不得隱私被目擊飛往當地探病,但同時情敵邱士楷出現,3角關係就此糾纏不清。
2006年林志玲與言承旭分手,但似藕斷絲連,同年2人在亞太影展同台,她主動伸手,他盯著她微笑曖昧破表。2009年,言承旭上節目被好友侯文詠爆料他有封「寄不出的懺悔情書」,這女友曾生病住台大醫院,與林志玲摔馬後住台大吻合。2010年他在寫真書寫道「我讓她離開,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她」;林志玲則在節目憶過往落淚,讓人覺得2人壓根放不下對方。

詳全文:13年糾纏 懺情書追悔 言林戀絕處逢春又有戲
Read More →
<<蘋果日報>>娛樂名人
邊聽邊猜 誰是神祕手指人?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廣編特輯】
音樂的迷人之處在於它的旋律能帶動情緒、文字能唱入心坎。你可以獨自品嘗著每一句歌詞有多TOUCH到你的心,也可以與朋友一起享受音樂為你們帶來的喜怒哀樂。今年主題為「從一到一起」的第11屆KKBOX風雲榜,特別邀請了11位藝人獻出他們的手指,要讓網友們以指認人,只要答對就有機會獲得KKBOX會員三個月。今日小編提示大放送,快點樓上揪樓下,跟親朋好友們一起猜猜他到底是誰,唱了哪首歌吧!

詳全文:邊聽邊猜 誰是神祕手指人?
Read More →
This notification was sent to 5581@hankaobb.pixnet.net by Feed2Mail.

Unsubscribe |  Manage subscriptions |  Remove a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