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蘋果日報>>娛樂名人
豬哥亮限期本月否則此生不見 「幹」譙謝金燕「沒情嗎」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心結難解
【顏馨宜、陳薈涵╱台北報導】豬哥亮與謝金燕多年的父女情,日前在聲稱失聯22年的謝金燕送上一封家書,稱「顧及媽媽的感受」下盼私下見面現曙光,不過豬哥亮堅持要公開破冰,父女出現對峙僵局,昨豬哥亮錄《華視天王豬哥秀》不願退讓,他對曾靠爸的謝金燕喊話「難道沒有情嗎?」還2度撂狠話說本月若不見面,此生別想再見,現場更爆粗口飆喊:「幹!」對此謝金燕經紀人未接電話,無法得知回應。

詳全文:豬哥亮限期本月否則此生不見 「幹」譙謝金燕「沒情嗎」
Read More →
<<蘋果日報>>娛樂名人
姐姐躲生父理由說不清 私生子身世存疑17年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親情糾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謝金燕在舞台上是勁歌熱舞的「姐姐」,下了台卻總是一團謎,解也無法解。她22年不見老爸豬哥亮,先說「怕去(見面)你哭我也潰堤」,後又解釋,擔心小四時便離婚不與老爸往來的媽媽傷心。她寫信說要私下見,但她明明不用信就能找到老爸行蹤,何必寫信,寫了更說不清;另外,像她17歲的私生子的爸到底是誰?她也從不說明。
謝金燕1989年出道,隨後「豬哥亮女兒」身分曝光,老爸帶著她去主持《豬哥亮臭彈秀》、一起拍「斯斯廣告」,18歲她車禍,豬哥亮也出錢讓她整容。如果按她說的,這些時候,為何離婚的媽媽當時沒阻止她跟老爸連結。

詳全文:姐姐躲生父理由說不清 私生子身世存疑17年
Read More →
<<蘋果日報>>娛樂名人
【影視集】愛愛超能者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行銷專題企畫】故事大綱
平凡的高中生鴨川嘉郎(染谷將太 飾)天天過著不鹹不淡的生活。直到某夜,正在執行例行“性”DIY課程,一道宇宙光束耀眼的閃過窗邊,讓一切變了調!突然間,他耳中浮出許多別人腦中所思所想。驚訝的他起初並不知道如何運用能力,僅用於班上暗戀的女生淺見紗英(真野惠里菜 飾)身上,但他漸漸的發現他並不是唯一擁有超能力的人,原來他的周圍也潛藏著各路超能高手。青梅竹馬平野美由紀(池田依來沙 飾)擁有和他相同能力,並且能透過心和他溝通;鎮上咖啡店的店長永野輝光,則可以透過前後擺動臀部移動物體;而學校籃球隊的成員,則能瞬間移動等……。
這些剛剛覺醒的超能力者,一開始都只把能力用來謀福利。直到地球出現驚天危機,淺見隆宏教授出面整合這群性幻想超能戰隊保衛世界,與壞蛋們展開激烈爆笑的大鬥法!

詳全文:【影視集】愛愛超能者
Read More →
This notification was sent to 5581@hankaobb.pixnet.net by Feed2Mail.

Unsubscribe |  Manage subscriptions |  Remove a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