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稿時間:2015/10/08 13:28 最新更新:2015/10/08 13:28
(中央社台北8日電)大陸男星黃曉明今晚將迎娶港星Angelababy,外界預估,光婚禮硬體就要人民幣450萬元(新台幣2250萬元)。比周董節省,但贏過大陸女星楊冪僅邀請30名嘉賓的排場。

綜合媒體報導,黃曉明的婚禮舉辦地點在位於市中心的上海展覽中心,每天每平方公尺租金約6元左右,若以8萬平方公尺的建築面積來看,婚禮的場租費可能超過50萬元。

此外,婚禮將有2000名嘉賓出席,若按五星級飯店標準,一桌至少要5000元,200桌算下來就要花上100萬元。再加上禮服、伴手禮、喜糖、布置等,少說也得300萬元。算一算就要花450萬元。

藝人周杰倫去年趕在滿36歲生日前夕,在英國約克郡塞爾比教堂把交往4年的昆凌娶回家,這場海外婚禮斥資新台幣千萬元。當時親友團共有60人前往,機票、住宿、派對算下來,大約要新台幣1800萬元。

根據報導,充滿詩意的古堡,住一晚要價新台幣19萬元,場地費則要新台幣38萬元,城堡還提供施放煙火的服務,放一次新台幣50萬元。此外,台灣和澳洲還各有一場婚禮,3場婚禮加起來少說得花新台幣5000萬元。

據香港媒體報導,劉愷威為迎娶大陸女星楊冪,在峇里島打造浪漫婚禮,出席的30名嘉賓機票、飯店統統包到好。其中,10張印尼航空及20張國泰航空的商務機票大約港幣200萬元。

至於婚禮及晚宴場地費用約港幣35萬元,兩房別墅兩晚住宿價錢約港幣122萬元,酒水及禮物約港幣20萬元,加起來大約港幣377萬元(新台幣1600萬元)。1041008

arrow
arrow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