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撞臉長相相似,但星運卻大不同!就有網友在PTT上發表一篇文章,引發明星臉討論,有人一口氣列出近60組明星撞臉的照片集,本尊分身相似度超高,讓網友笑翻,像是運動明星姚明和漫畫人物戶愚呂弟,藝人豆花妹和王彩樺,以及歌手孫燕姿,也被網友說長得很像男歌手黃義達。

 

一頭俐落橘色短髮,看起來活力十足,好久不見的孫燕姿強勢回歸歌壇,近5000名粉絲力挺,人氣超旺,但長相清秀的她,卻被網友發現撞臉啦,怎麼跟男歌手黃義達長得那麼像。

 

光是這樣就說像,那看看接下來這張,豆花妹跟王彩樺,兩個人眼型都是細長型,還有尖下巴,到底誰是誰,實在讓人傻傻分不清。
還有還有,前籃球明星姚明和漫畫人物戶愚呂弟,才像是雙胞胎,臉型眼鏡髮型完全一樣,同樣是籃球員的曾文鼎跟網路紅人莊圓大師,兩人的髮型臉型都頗有幾分神似,而藝人梁赫群和鋼琴家郎朗,更是像到不行,本尊與分身相似度超高,也難怪會認不出來,網友的KUSO惡搞,粉絲們別太在意笑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