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新聞訊 最近天氣還是很冷,但演藝界明星們的結婚喜訊接連不斷,早已讓人感覺到了春天的氣息。

有句話,結婚生子是人倫大事,尤其明星們的結婚喜訊一向是眾人關注的熱點話題。在2014新的一年裡,已經有不少明星們宣布要舉行婚禮,也讓不少網友粉絲大呼驚喜。

那麼在新的一年裡,有哪些明星又將結婚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預測2014年結婚男女明星


通過電視劇「王家一家人」和「結婚的女神」人氣日益飆升的女演員李泰蘭,一向以女強人形象示人,深受人們的喜愛。而前不久李泰蘭宣布3月要與未婚夫申某舉行婚禮,受到了更多人的關注。

演員吳智昊在不久前也發表了今年4月將與小三歲圈外戀人舉行婚禮,備受人們的關注。日前吳智昊正在為OCN電視劇「看見鬼的刑警處容」和新電影「挑剔的他,無禮的她」的拍攝十分忙碌,通過新劇和電影將帶來怎樣的全新演技,引人期待。

此外,去年熱播的電視劇「百年遺產」中扮演一對夫妻的崔元英與沈伊英,在現實生活中也成為一對,於2月28日在眾人的祝福下舉行了婚禮。

結婚當日,每個女人都夢想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為了這一天,她們會接受各種婚前護理。


但是籌備婚宴需要花很多錢,如果再加上這些護理難免會有負擔感。那麼有哪些化妝品和家中護理方法,能讓肌膚達到細嫩光滑的最佳狀態呢?

想擁有明星般完美無瑕的美肌,平時的基礎護理最為重要。近來,含有黃金成分的基礎產品受到了廣大女性的青睞,黃金成分的化妝品針對敏感性肌膚,具有鎮靜效果,改善皮膚抗衰老,增強肌膚的再生能力。

royal cosmetic化妝品牌gold ex lotion and cream和gold ex lotion and cream是最具代表性的黃金成分的化妝品,最適合準備結婚的人群使用。

若想做最帥的最美的新郎新娘,從黃金化妝品做好徹底的保養護理吧。張靈靈/文 royal cosmetic/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