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們因為光鮮的外表和漂亮的打扮,成為粉絲追逐的偶像,但如果卸下明星光環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有位美國藝術家,自己想像大明星們的凡人版,把包括強尼戴普、貝克漢夫婦、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以及剛結束台灣電影宣傳的湯姆克魯斯等名人照片做了修圖,沒有時尚俊俏外表、沒有好身材,大明星們都飄散大叔、大嬸味。

 

 

主持人(2013.4.6):「各位我們看到的是阿湯哥,今天相當帥氣。」

 

剛結束台灣電影宣傳的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50歲的他,保養得宜,但如果卸下明星光環,阿湯哥還能青春永駐嗎?美國藝術家丹尼艾文斯,透過電腦修片,想像名人們如果過著平凡生活,會是什麼樣子,修圖後的阿湯哥,臉圓了一圈,而強尼戴普則頂著一頭亂髮,還有雙下巴,看來飄散大叔味。

 

女星部分,珍妮佛羅培茲臉形沒有太大改變,但身材倒是變得份量十足,還有在慾望城市裡演出時尚都會女性的莎拉傑西卡派克,原本中分波浪捲的髮型,變成金色膨膨頭,看來老氣許多。

 

台上火辣熱舞的小甜甜布蘭妮以及蕾哈娜,也成為藝術家惡搞對象,修圖後小甜甜圓潤的臉,還有呆滯眼神,蕾哈娜則頂著超短髮,搭配珍珠耳環、紫色口紅,飄散大嬸味。

 

電影「史密斯任務」:「寶貝、你還沒死吧?」

 

另外還有明星夫妻檔,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小布落魄的臉,加上裘莉半屏風的瀏海,實在是不怎麼時尚,而貝克漢以及妻子維多莉亞,修圖後,發福的兩人相貌平平,也很難跟大明星畫上等號,但以上這些,純粹都是藝術家自己想像修改的作品,想看到明星們的這一面,恐怕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