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新聞訊 明星們的機場穿搭一直都是關注的焦點。他們的包包、衣服、首飾等時尚單品備受大眾關注,因此還被用於營銷手段。尤其是頂級明星按部位、品種簽約品牌商,可見其影響力相當了得。
 
經常坐飛機的明星們一般不會選擇高跟鞋或短裙等活動不便的單品。因為在場內比起顯眼裝束,舒適才是關鍵。金泰希的機場裝中最顯眼的也是一般在家中穿著的可愛瓢鞋,還有裙式打底褲的搭配更顯舒適。
 
不過成為話題的不僅是他們的時尚單品。由於長時間飛行難免會疲倦,但是他們的素顏尤為透亮。在大眾面前一直展示華麗面貌的明星們也只能在機場展現他們的樸素一面。
 
其實,精明的明星絕不會浪費在艙內的時間。一般艙內溫度在25度,濕度為15%左右,肌膚很容易乾燥。所以眾多明星在飛機內也不會停止肌膚管理。對於他們飛機就是安樂的“AestheticShop”。
 
無情的歲月裡依舊維持彈力肌膚的高素榮在SBS E!美容節目「徐仁英的明星美容秀」中,表示坐飛機時必備單品之一就是面膜。她說:“不管旁人視線,在乾燥的機場內必須貼面膜睡覺。”公開了自己的肌膚管理秘訣。
 
SHINee成員鐘鉉同樣在自己的推特上公開在機艙內做面膜的照片而引起話題。偶像明星們也為了防止肌膚乾燥做必要的管理。
 
在多達5~6個小時的飛行時間裡,清潔乾淨後用補水霜或面膜補充水分,可以有效預防皺紋。在機艙內按步補水打造機場無暇肌膚吧!
 

 
打造像明星們一樣維持光滑細膩的肌膚,建議使用水洗面膜。含有蜂蜜提取物的水洗面膜為肌膚補充豐富營養,通過溫熱感管理毛孔內廢棄物和角質。與此同時不僅可以打造更俱生氣的肌膚,蜂王漿(royal jelly)提取物和乳木果油可以同時補充水分和營養。
 
另外,艙內必要單品之一面膜也是不可或缺的It tem。蘆薈面膜由多層布料製成,輕薄完美貼膚。而且長時間使用也不易乾燥,可以防止水分流失。使用20分鐘後,輕輕拍打殘餘精華液,使肌膚充分吸收。金鑫/文我的美麗日記,Clara、高佑麗、鐘鉉、權昭賢推特/www.beautydiary.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