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撞臉情形時有所聞,現在還有網友整理出一份撞臉特輯,特別的是,台灣明星跟好萊塢明星撞臉了,像是網友覺得,鳳小岳長得像年輕版的湯姆克魯斯,歌手家家神似愛黛兒,就連早期曾演出本土劇爆紅的演員秦楊,都被說像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

 

 

演藝圈裡,明星撞臉情況頻傳,但如果是華人明星撞好萊塢明星,會是什麼樣子呢?電影「女朋友男朋友」:「這樣的話,就接受我做你男朋友。」

 

台英混血的鳳小岳,像極了年輕版的阿湯哥,兩人有張兄弟臉。歌手家家:「我從求你,到求我自己。」

 

歌手紀曉君的妹妹,最近出專輯的家家,豐腴的身材和充滿爆發力的嗓音,也被說跟這位英國歌手很像。英國歌手愛黛兒:「不要緊,我會找到另一個你。」

 

的確,閉眼沉思的表情還真有幾份神似,另外像是早期演出本土劇,紅極一時的秦楊,也被說像極了好萊塢大明星。本土劇片段:「我就送你一桶汽油、一根火柴。」

 

純紅齒白的秦楊,被網友說和羅伯派汀森撞臉了,還有人覺得,總是梳著油頭的李(王羅),跟羅伯派汀森也很像,而另一位在暮光之城裡,演出狼人雅各的演員泰勒洛特,也有網友覺得和台灣主持人歐漢聲很神似。

 

另外,還有艾力克斯撞臉巨石強森,小鍾和傑森貝特曼,伍佰像時尚教父卡爾拉格斐等,這些網友整理出的撞臉特輯到底像不像,就見仁見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