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寒冬裹肉粽 搶賣運動服 - 第一保鑣把關 前呼後擁吃牛肉麵

記者專案組/台北報導

「Hebe」田馥甄單飛後聲勢看漲,光今年的個人代言就多達10項,包括3C產品、包包、保養品等,雖然感情仍沒著落,卻在事業上繳出漂亮成績單,頗有新一代廣告天后的味道。昨天Hebe神秘的在台北藝術大學拍攝adidas廣告,現場還聘請台灣第一保鑣「寶哥」擔任保全,慎重的態度讓人好奇,據悉這支廣告由Hebe獨挑大樑,將取代李冰冰,成為中國adidas的新代言人。

與民眾大方合影

22日下午, Hebe田馥甄悄悄來到北投台北藝術大學拍攝adidas廣告,廠商對於廣告內容極為保密,把整棟舞蹈教室包下來讓劇組安心的在二樓拍攝,還聘請「寶哥」在一樓教室門口把關,外人根本看不到Hebe在廣告裡打扮成運動健將跳多高、飛多遠的模樣。

劇組拍攝到晚間7點半才休息,Hebe卻把自己包成肉粽一樣,跟著劇組們去士林承德路上的「豪記專業牛肉麵」用餐,用餐途中Hebe遭民眾認出要求合照,Hebe爽快答應大方合影,眾人用餐到8點多,然後移師到劍潭捷運站附近的人行地下道繼續拍攝。

與原代言不牴觸

Hebe所屬華研唱片表示:「因代言品項不一樣,與Top Girl(S.H.E代言的另一運動服飾品牌)的代言不相牴觸。」礙於保密條款,對於是否由S.H.E團體或只有Hebe擔任中國愛迪達代言人、代言價碼與品項等問題,華研都不方便透露;先前曾傳張鈞甯是新代言人,沒想到殺出「黑馬」Hebe,華研唱片表示:「人選只是業界傳聞,細節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