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甄嬛》續集容嬤嬤登場 真成《還珠》前傳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後宮甄嬛傳》火頭還沒滅,原著作者流瀲紫撰寫中的新作《後宮如懿傳》已出第2卷,故事主角如懿是瓊瑤作品《還珠格格》裡的壞皇后烏拉那拉氏,寫著寫著連五阿哥、令妃、容嬤嬤也登場了,網友驚呼:「難道是《還珠格格前傳》?」流瀲紫笑說:「大家放心,我保證不會出現小燕子和紫薇。」

《還珠格格》熱播15年,是戲迷心目中的經典,中天娛樂台將自1月7日起播出。網友發現甄嬛原來就是《還珠》裡的老佛爺,見流瀲紫新作《如懿傳》第一卷中出現五阿哥永琪剛呱呱落地,宮女魏嬿婉有著令妃的影子,便吐槽:「再加個容嬤嬤就完美了。」沒想到她採納意見,第二卷果然出現一姓容的宮女,相信假以時日,便成了皇后的好搭檔容嬤嬤。

《如懿傳》是流瀲紫去橫店探《甄嬛》班時,看到蔡少芬演繹出皇后那種被深愛的人厭棄至死的絕望,有感而寫的續作,就盼著由蔡少芬來演,以顛覆觀眾心中的惡皇后形象。雖然《如懿傳》5部還沒寫完,但已有10多家影視製作公司爭搶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