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升呢」上圍 迫爆小巨蛋

 

【明報專訊】台灣天后蔡依林前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雖然新歡舊愛錦榮、周杰倫沒有到場,但她仍拚命演出。「世界末日隨天,我們還活着!」蔡依林以「升級版」性感造型上陣,身穿銀色聖誕禮服時,「G奶」上圍幾乎炸開,大派冰淇淋。被《甄嬛傳》洗腦的蔡依林,見到歌迷熱情的反應時,她說:「賤人!你們太取得本宮開心了,不過健人是健康的健,我喜歡這稱呼,太有趣了!」

蔡依林日前練習自轉鋼管舞時不慎墮地,令頸椎神經線受傷,左手無法用力,在經理人勸導之下,被迫放棄演出。蔡依林播出跟媽媽的訪問短片,蔡媽媽坦言在電視看到女兒受傷,即時致電經理人問候,除了煮湯圓之外,演出前特別煮「豬腳麵線」給女兒定驚,她說:「只要妳累了,媽媽都會幫妳準備好吃的等妳回來。」場面非常感動。

文: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