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蔡依林彩排墜地畫面首曝光 #Jolin火辣靚裝秀美肌 嗨翻小巨蛋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台視新聞) 2012-12-24 08:18:00 

147

倒吊在鋼管上的男舞者,雙手拉起蔡依林,意外卻在此時,突然發生。 蔡依林頭部著地,發出巨響,男舞者也接著摔落鋼管,緊急送醫!

蔡依林搏命演出,全為了這段演唱會開場影片。 倒吊.一字馬,空中旋轉,身段超柔軟,蔡依林挑戰極限動作,粉絲尖叫連連。

無畏低溫,Jolin大秀火辣身材,炒熱全場氣氛。 性感裝扮,一套接一套,一萬五千名歌迷擠爆小巨蛋。 只是時間點就是這麼巧,彩排墜地影片,就在演唱會開唱前曝光。

重重這一摔,讓大家捏把冷汗,也讓演唱會更添話題性。 雖然這次開唱,少了雙人鋼管舞驚喜,不過苦練好幾個月的蔡依林不願放棄,強調之後的巡迴演唱會中,一定要再次挑戰雙人鋼管,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

arrow
arrow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