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金髮臉削瘦 網友誤認阿翔

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2012年12月5日 上午10:24

即將發行新專輯的周杰倫,這幾天頂著金髮新造型,到大陸參加頒獎典禮,不過繼日前被網友評論,新造型跟吳克群雷同,還有人說他跟韓國歌手佑榮,簡直一模一樣,現在更有網友錯認他是浩角翔起的阿翔。

頂著一頭金髮,周杰倫以新造型前往大陸演唱領獎。不過台灣網友猛一看,直說怎麼少了一個人,原來錯把周杰倫誤認為是浩角翔起的阿翔。這已經不是兩人第一次被說兄弟臉,去年底 周杰倫戴帽子的造型跟阿翔相似度逼近九成。有人說,周董如果太忙,真的可以找阿翔當替身。

這次周杰倫染金髮秀八塊肌,一推出就遭到網友議論紛紛,台灣網友說跟本就是拷貝吳克群。大陸網友更進一步拿出韓國藝人佑榮的mv,說相似度也很高。歌手周杰倫說:「請大家支持華流音樂,不只是我的音樂,你們喜愛的歌手繼續支持下去。不要讓韓流越來越囂張,華流才是最好的。」

至於周董秀出的八塊肌到底有沒有貨真價實,藝人周杰倫說只給摸,不給看。網友說,這可能要委託狗仔,才能夠揭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