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出國大解放 不顧玉女形象撇屁

NOWnewsNOWnews – 2012年8月22日 上午12:11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藝人安以軒外表氣質美女,卻被好友爆料出國大撇風,讓她尷尬羞紅臉,還自爆平常個性超ㄍ一ㄥ,有許多怪癖,例如不愛在眾人面前露腳指、挖鼻孔,不過提到與爺爺的祖孫情,讓個性大姐頭的她,忍不住淚灑攝影棚。

安以軒、安鈞燦、劉品言等一票好友日前到《十點名人堂》做客,好友夏于喬爆料,之前同遊日本,安以軒和同行的安鈞燦及Linda一同搭乘電梯,卻在電梯中聽到安以軒撇屁,她尷尬的滿臉漲紅,羞於見人,氣的安以軒惱羞地直說:「夏于喬你要死了」,不過卻獲得安鈞燦和Linda大力讚賞她解放自我的勇氣,經過那次經驗,讓安以軒開啟「做自己」的人生。

安以軒常年在大陸拍戲,其實在出發前夕,外公不幸過世,她和媽媽立即南下看外公的最後一面,不過隔天還是得收拾眼淚赴陸拍戲,即使告別式無法到場,她還是堅信外公會在天上保佑著她,只因為外公曾說:「最喜歡看娃娃演戲」。

安以軒透露從小跟外公的感情非常好,每當有安以軒的戲,外公總能在電視前一眼認出是她。年復一年,外公的身體每況愈下,雖然已離世多年,回憶起疼愛她的外公,讓外表堅強的安以軒難忍情緒,哽咽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