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不認配合演出 扯看到貞子

中時電子報作者: 宋志民╱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8月22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 哈林在大陸擔任評審,竟聽到參賽者的歌聲哭了,外界覺得不可思議。(翻攝自YouTube)放大顯示

    哈林在大陸擔任評審,竟聽到參賽者的歌聲哭 …

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哈林奇葩臉出名,但在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當評審時,聽一名女生唱愛黛兒〈Some one like you〉竟感動落淚,他在台對媒體向來瞪眼臭臉,就連離婚也沒公開落淚過,令人好奇他真的落淚?還是配合演出?他昨說:「對,我很少哭,當時氛圍很煽情,我聽到她的聲音感受到她很不快樂,一定被霸凌過,轉過來她也像貞子一樣,就是苦著一張臉。」

他扮月老主持台視配對節目《王子的約會》先被胡瓜指「拿掉歌唱,哈林就什麼都不是」;上周胡瓜又說哈林離婚、訪談又不深入,節目不會好。昨他對此搖頭不談。問他離婚又單身如何幫忙配對?他說:「這代表我結婚、單身的經歷都有,這種身分為什麼不能主持?」製作人薛聖棻虧胡瓜:「這應該是他對哈林『愛的表現』,越愛一個人會越想虧他。」

哈林近年在大陸主持界火紅,外傳他當《中國好聲音》評審一集高達25萬人民幣(約117萬台幣),他光靠大陸一個節目,一年就可賺千萬,他笑說,「大陸的限娛令真的是『限庾令』啊,有錢當然要多賺。」對《王子》收視排第3說,「節目型態新的,我覺得達水準就好。」圈內人說,胡瓜不敢罵豬哥亮,只好用哈林炒新聞,因胡瓜在大陸早不如哈林,況且胡瓜也離婚,有何資格批評哈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