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挺妻清白「就算有也是婚前事」

中時電子報作者: 游鎮槐、張佩玲、陳亭均╱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8月22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  ▲小馬昨錄華視《天才衝衝衝》,被問及李宗瑞他一臉不悅。(林弘斌攝)放大顯示

     ▲小馬昨錄華視《天才衝衝衝》,被問及李宗瑞他一臉不悅。(林弘斌攝)  …

中國時報【游鎮槐、張佩玲、陳亭均╱台北報導】

徐小可遭影射捲入富少淫魔李宗瑞案,老公阿Ben21日錄中天《快樂EVERYDAY》時說:「我沒看過照片,也沒看過影片,我百分之百的相信我老婆。」還堅定的說:「就算有,也是婚前的事,當初婚前我也被講得很爛,我老婆也沒嫌我啊!」再次強調「我老婆是清白的」,希望外界勿過度解釋。

阿Ben說本以為清者自清,沒想到仍在坐月子的徐小可,半夜擠奶時壓力大到突然哭泣,才驚覺事態嚴重,他說「如果是產後憂鬱症,是我不對沒照顧好」,如果是媒體的影射,「我要找誰賠?」

也被影射的瑤瑤昨說:「我拍寫真集的照片在報紙上都沒有被影射新聞放得大。」她說自己從不上夜店,怎麼可能會認識李宗瑞,「上夜店就沒有公車坐了」,很節省的她多搭公車、捷運,「聽到計程車跳表的聲音就覺得壓力很大,晚上還要多收20元。」

小馬是李宗瑞的「乾哥哥」,昨錄華視《天才衝衝衝》時一見記者問相關問題,馬上變臉:「這不關我的事,不要再問了!」轉身就走,後來才說現在好好經營演藝事業與閃鑽雞生意,以及跟教會去偏遠鄉鎮育幼院做善事,李宗瑞的事不會影響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