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分手胡杏兒 不信黃少祺奪愛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2年8月22日 上午4:29

相關內容

  • 黃宗澤分手胡杏兒不信黃少祺奪愛放大顯示

    黃宗澤分手胡杏兒不信黃少祺奪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港星黃宗澤和胡杏兒8年情斷,有傳出黃宗澤希望復合,在台灣拍戲期間不斷發簡訊,還訂了5克拉的鑽戒越洋求婚。昨他在台北拍攝新戲「麵包樹上的女人」,否認有訂鑽戒,愛情長跑8年最後破局,與另一女主角隋棠同病相憐,他說兩人可以互舔傷口。

結束與胡杏兒感情,黃宗澤稱現在專注在工作上,中間還被爆出黃少祺介入,他自嘲:「那應該是炒作的,我自己不也有很多個。」現場不斷被逼問分手原因,他開始撒嬌求饒,僅指是雙方協議分手,連媽媽也不過問感情,事後工作人員幫他說話:「他是因為很愛她,所以選擇不說,怕她受到傷害。」

現在對胡杏兒像家人,還是會靠簡訊問候彼此,但分手後便投入新戲拍攝,兩人都還沒見過面,原本在香港為隔壁鄰居,也表示女方已買了新房,待裝潢好就會搬走。至於復合一切隨緣,但他稱雙方有默契,訪問中談到她,會傳簡訊說一聲,足以可見仍相當重視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