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姊卸妝變路人 素顏樣撞臉小S

NOWnewsNOWnews – 2012年8月22日 上午9:44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爆紅新人「Hold住姊」上節目卸下大濃妝,坦承因角色扮相太過鮮明,發展遭限制,還說:「我覺得化妝師可能也膩了!自己也已江郎才盡。」素顏被主持人小S虧像經紀人,沒明星味,令她超灰心,完全失去原本「大濃妝」的滿分自信。

Hold住姊(謝依霖)日前上【康熙來了】卸妝,壓力大到哽咽,「我不知道觀眾願不願意接受真實的謝依霖?」主持人小S問說:「偉忠哥希望妳擺脫hold住姊,是覺得沒新東西?」hold住姊坦承,還說:「我第一次來就覺得江郎才盡,大家一直逼我,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她表示和Hold住姊相處近一年,自己隨時都活在角色裡,已快精神分裂!加上抓不住觀眾口味讓她很徬徨,「當初不知觀眾會喜歡,現在我也搞不清楚觀眾要什麼。」素顏上陣後,被小S狠虧「以這臉闖蕩演藝圈會有很多阻礙!」

Hold住姊聽到評語後信心盡失,直呼想搭車回家,她坦言:「那(濃妝)是自己的保護色…我就是一個很沒用的人!」經紀人表示她沒「入戲」時,個性既害羞又沒自信,未來希望讓她朝戲劇發展。真實樣貌曝光後,有網友說素顏的Hold住姊和小S有明星臉,兩人像是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