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豪放透視泳裝 騷晾D垂奶

NOWnewsNOWnews – 2012年8月8日 上午7: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醜聞天后」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歷經酒駕、違反緩刑條件等醜聞後,事業已逐漸回溫,最近更開心的穿透視泳裝大秀D奶。

琳賽蘿涵日前與A片男星詹姆斯汀恩拍攝性愛驚悚片《The Canyons》(暫譯:大峽谷)必須裸奶上陣,已拍攝過「花花公子」(PLAYBOY)裸照的她突然表示「裸奶很不舒服」,當場大膽要求現場10位男性工作人員陪她全裸,讓大家很傻眼。

該片日前已殺青,她穿著高衩透視泳裝到飯店的泳池旁搔首弄姿,豐滿D奶若隱若現。不過卻被美國八卦網站揶揄,透視裝美感欠佳,而且還說她的胸部有點「垂」。

而據說琳賽已簽約演出搞笑喜劇《驚聲尖笑》(Scary Movie)系列第5集,還將與曾沾染酗酒與毒品的查理辛一起演出,兩大毒王與毒后已經讓這部還沒開拍的電影創造新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