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許志安 婚後不生想領養

聯合新聞網作者: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8月8日 上午3:32

鄭秀文與許志安兩人愛情長跑多年,果然好事近了。鄭秀文日前接受香港「東周刊」專訪時,坦言對結婚已做好準備,強調「結婚是人生的終極目標」,而她也爆料,直言自己不會生小孩,兩人有共識「婚後會領養小朋友」。

 

40歲的鄭秀文與將滿45歲的許志安兩人分分合合長達20年,去年復合後,兩人顯然都把彼此看成生命中的唯一,互相珍惜。上個月,又被香港媒體拍到許志安與鄭秀文的家人吃飯,顯然雙方都樂意促成好事。

 

鄭秀文也大方談與許志安的相處之道,認為兩人過程不停磨合,才找到最適合的相處模式,笑說人有好多缺點,要彼此接納與寬恕,路才走得長久,外界一直認為兩人戀情「女尊男卑」,但鄭秀文私下事事以許志安為主,透露兩人跑步時,「會自動跑得慢,讓男生有自豪感」。

 

提到生小孩,鄭秀文已屆高齡產婦,她說20幾歲時會想生小孩,但現在沒那個衝動了,會考慮去領養,也幫助更多小朋友。

 

至於兩人婚期,雜誌推估鄭秀文9至12月的工作空檔,而許志安也剛好那時候有空,據港媒指出,兩人會低調進行,等到註冊後才會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