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千玉女兒生父 包偉銘證實曹南平

聯合新聞網作者: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8月8日 上午3:32

龍千玉女兒的父親,到底是不是曹西平的哥哥曹南平?過去和曹西平合作搭檔「來電50」多年的包偉銘、何篤霖都證實,「當年我們跟曹家交情很好的朋友都清楚,是的。不過我們都很有道德,不會隨便跟大家透露這些八卦。」

 

龍千玉女兒自殺,傳父親是曹家三哥,龍千玉不願證實,曹西平也因雲遊泰國不接受訪問,留下謎團。何篤霖說,20幾年前合作節目時,聽曹西平說過這件事,「他身邊好友都知道,礙於當事人不想說,我們也不多話。」龍千玉是否還有另一子?何篤霖閉口不談。

 

包偉銘也證實這件事,他說近來龍千玉、朱慧珍家發生憾事,身為單親家庭,他也擁有一個兒子包政庭,認為該重視父母和子女間的互動,「對小孩付出,也要多了解他們在感情遇到的問題,政庭在成長中,我用朋友的立場跟他聊,現在他交任何女友都會告訴我。」

 

曹西平去年遭逢「好朋友」阿凱驟逝,這年來心情都在谷底,近來因龍千玉新聞被各家媒體追逐,但他遠在泰國,不介入任何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