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盜又涉公共危險-柯宇綸燒安全帽釀災 被起訴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2年8月8日 上午5:33

記者林俊宏、鄒念祖/台北報導

知名導演柯一正的藝人兒子柯宇綸,去年國慶日凌晨,因機車安全帽不翼而飛,竟涉嫌持打火機燒斷他人機車上的安全帽掛環,偷走安全帽,未料卻引發火警,造成5部機車及2輛汽車被燒,台北地檢署昨依公共危險及竊盜等罪,將柯宇綸起訴。

柯宇綸日前在臉書上發聲,指父親因反核遭國稅局查帳,還因觸犯公共危險將到案說明,據了解,柯宇綸向檢方否認犯行,還稱名譽是他的生命,他曾持打火機燒斷他人機車安全帽帽帶2次,但不確定當時是否為去年國慶日當晚。

檢方表示,柯宇綸當時在和平東路2段的小吃店飲酒消費,凌晨3點多準備離去時,發現放在機車上的安全帽被偷走,疑因擔心遭警方攔檢,竟拿打火機燒斷別人機車上的安全帽掛環。竊取安全帽後,隨手將仍有火源的安全帽帶丟棄在別人的機車踏板上,造成5部機車及2輛汽車保險桿或車燈燒毀,警方調閱監視錄影畫面,循線查獲柯宇綸犯案。

柯宇綸透過經紀人表示,已委任律師處理後續程序,為尊重司法,不方便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