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送花籃連信都省了 豬哥亮:我有錯得那麼殘忍嗎

中時電子報中時電子報 – 2012年8月8日 上午10:02

謝金燕昨送豬哥亮花籃,語氣冷淡,稱「豬爸爸」,也沒署名女兒。(粘耿豪攝)今天是父親節,豬哥亮中視《萬秀豬王》7日開錄,收到女兒謝金燕的花籃,花牌上寫「祝豬爸爸 萬秀豬王 收視長紅 父親節快樂 謝金燕賀」,卻讓他有點失望,因兩年前他復出,她兩次送禮都附上一封信,今年沒有信,他感到父女關係似乎真的無法破冰:「心裡悶一下,低潮,我太急了嗎?欸,有送就好。」

探聽牌友 媽媽不介意

豬哥亮說:「製作人打給她經紀人邀上節目,她說『這個話我沒辦法幫你帶到』。」據悉,製作單位也打她本人電話,接電話的人卻說「我不是她」。豬哥亮說,還是很想見她:「小燕可以了,差不多了,可以出場現身了。」

但他堅持不私下見面,避免外界認為先前「拒見」是炒新聞,「我又不是後叔(台語繼父),希望可以同台,會很好。我也想知道,我到底錯在哪裡,錯得那麼殘忍嗎?我交代製作單位不要再找她了,讓她自己來。」外界認為她是因為媽媽介意而不便見爸爸,豬哥亮說:「不是媽媽,我有去調查她媽媽的牌友,都說『她媽媽不會啊』。唉,女兒是我的,我拋棄過她,那是我有環境的問題啊。」

謝金燕經紀人球球說自己無法傳話,豬哥亮說,其實是女兒自己決定不上電視、廣播宣傳。但她前一張專輯上了張菲、澎恰恰節目,跳過他節目,讓他很痛心。球球昨以簡訊說:「家人親情間的問題不是外人可干涉或阻擾的,私事不過問。」她也說,謝沒說過接到製作單位的電話。謝的親友昨說,媒體不斷寫父女情結,原本可能沒什麼,卻因媒體加深父女間的傷害,「這叫他們怎麼有心情碰頭?」

招牌豬頭 偷偷加層次

豬哥亮還說,謝金燕從來沒有介紹男友給他見過,但以前與謝金燕母女住時,「常常有男生打電話來不出聲,我就會罵『奇怪,你不說話,你沒膽量,怎麼可以追到小燕!』」如果是楊宗憲就會叫他「阿叔」,再次澄清楊不是孫子生父。豬哥亮在中視坐鎮周六黃金檔,製作單位為他訂製了20套共50萬的韓系合身「豬式西裝」,他的招牌馬桶蓋也進階:「以前他是一圈齊長頭髮,現在耳朵部分多了層次,他說這樣臉可以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