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狂嗑40顆生蠔 瑪莎怕他中風

聯合新聞網作者: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8月8日 上午3:32

五月天、阿福出國工作,忙碌之餘,大啖美食「胃」勞辛勞。怪獸「生蠔特攻隊」再發威,早餐嗑40顆生蠔、1隻龍蝦、半盒海膽、鮭魚排,膽固醇超標,瑪莎怕他在墨爾本中風;金曲獎奪金失利的阿福,赴香港領獎,品嘗米其林1顆星餐廳「添好運」,阿福忍不住和招牌合照,笑說:「我最需要這個了。」

 

五月天遠赴澳洲開唱,團員不改愛開黃腔個性,怪獸生蠔把當飯吃,從早到晚精神奕奕,自豪稱「本來生蠔殼是硬的,現在看到我都變軟的,嚇死了!」石頭脫口「你倒是硬了」。

 

五月天入境隨俗秀英文,介紹台語歌「志明與春嬌」,阿信翻譯成「Peter and Mary」,他進一步解釋「Two people...a boy and a girl...they fall in love...and they dont fall in love」歌迷被搞得一頭霧水,阿信被團員吐槽是菜英文。

 

阿福赴獎後台巧遇韋禮安,明知對方名草有主,仍趁機代姊表白「我姊姊很喜歡你」,韋禮貌性答謝,阿福還加碼「我姊姊只大我1歲」,逗得韋禮安賊問「所以這樣的意思是…… 」笑壞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