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lin愛妻便當伴錦榮

中時電子報作者: 黃識軒╱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7月16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  ▲蔡依林在超商推出便當,錦榮也替超商拍T恤廣告,情侶意外在超商合體。(黃識軒攝)放大顯示

     ▲蔡依林在超商推出便當,錦榮也替超商拍T恤廣告,情侶意外在超商合體。(黃識軒攝)  …

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

蔡依林(Jolin)、錦榮(Vivian)一直是狗仔跟拍目標,如今兩人每天在超商相會!近日在她代言13年的超商裡,高掛著錦榮的平面廣告,她也推出養身便當,兩人變相在超商合體,慶祝交往滿兩年的「VJ戀」!

日前接百萬代言

31歲的蔡依林與小她3歲又10個月的錦榮,因拍她MV〈玩愛之徒〉產生戀情。近來他悄悄挺進她代言的超商,和隋棠合拍T恤廣告,也與白歆惠、高以翔一起代言超商自有品牌商品。巧的是,她正推出養身便當,消費者笑說:「像愛妻便當。」但他還不想婚,她也說過40歲前都不急著結婚。

蔡依林出道13年,已發12張專輯。錦榮在台發展兩年,多是出席活動、走秀,至今無演藝代表作,但天后女友讓他身價上漲,走秀費從5萬變15萬,日前也接了近百萬的服飾及電玩代言,但她今年上半年代言進帳已破4億,他代言吸金遠輸她267倍。

應非一起接洽工作

錦榮在蔡依林代言的超商代言,超商說沒有先知會她,「他們應該不是一起談工作的。」蔡依林經紀人王永良說:「我們不清楚其他藝人工作。」錦榮經紀人KK說:「順其自然,不會刻意避開,代言東西也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