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眉小薰大玩禁忌遊戲 爬上蔣公頭頂甜蜜擁抱

ETtodayETtoday – 2012年7月16日 上午12:03

相關內容

  • 小薰、丫頭、子庭獻出主持處女秀。(圖/八大)放大顯示

    小薰、丫頭、子庭獻出主持處女秀。(圖/八 …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少女團體「黑GIRL」小薰、丫頭、庭庭3位美眉獻出主持處女秀,一起主持八大行腳節目《美眉向前行》,不過幾個美眉年紀輕輕,不怕禁忌,日前前進桃園兩蔣文化園區時,看到現場各式各樣的蔣公雕像,第一個反應竟不然是肅然起敬,而是開始KUSO玩自拍,庭庭還嬌羞地坐在蔣公大腿上,小薰更是大膽地摸蔣公的頭,要是在戒嚴時期早被抓去槍斃。

除此之外,身為桃園在地人的小薰,還帶大家一起搭乘輕便車遊大溪老街、石門水庫補活魚、比賽小型賽車,當然還要嚐遍大溪小吃,讓丫頭、庭庭頓時變成小跟班,直巴著小薰不放。

而第一次主持行腳節目,3個人也猶如劉姥姥進了大觀園,一進到超夢幻民宿,頓時做起了浪漫的新娘夢,剛剛走出失戀低潮的丫頭也振作起來,期望在旅途過程中能遇到自己的白馬王子,一旁的小薰、庭庭馬上打醒她說:「可是我們遇到的都是阿伯耶!」想不到樂天的丫頭馬上回說:「沒關係啊,我喜歡年紀比我大的,阿伯快來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