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邵昕新妞樂當小媽 翔翔只認一個媽

NOWnewsNOWnews – 2012年7月16日 上午7:5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邵昕與婷婷離婚後,生活各自精彩,邵昕遭平面媒體直擊,十指緊扣新妞『澳門妹』Vivi,甜蜜巡視自家開的店,隔天連兒子翔翔也一同出現,三人享天倫之樂,顯然『澳門妹』已開始實習當小媽。對此,『真媽』婷婷不吃醋,表示兒子每天安慰:「他只有一個媽媽。」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邵昕與Vivi這些日子來,經常同進同出,一起巡店總是甜蜜牽手,13日再被目擊小倆口十指緊扣與友人餐敘,Vivi一副幸福女人模樣,依偎在邵昕身旁,上車時還懂得貼心攙扶他。不只如此,隔天邵昕與婷婷的兒子翔翔,也被他們帶在身邊,談笑自如,好似一家三口。

對此,前妻婷婷不難過,表示這是無法避免的事情,且兒子認為Vivi只是爸爸生意夥伴,貼心天天提醒婷婷,「他只有一個媽媽」。被問擔不擔心Vivi正式入主邵家?婷婷說,如果爸爸好,小孩也會跟著好,沒有理由要兒子不喜歡她,也會教他不能對人家沒有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