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彤雯健身房留香汗 粉絲讚E奶:事業很成功!

ETtodayETtoday – 2012年6月28日 下午12:2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壹電視「美豔主播」蕭彤雯,除了知性外還有性感E罩杯好身材,有「側身遮台灣」之稱,是不少網友心中的女神。28日早上蕭彤雯在臉書傳了在健身房的「香汗照」,低胸的背心透出「海溝」,也讓粉絲大讚:「事業很成功!」

蕭彤雯雖然已經生了一個女兒,但知性和性感的形象,完全是「辣媽」最佳典範。蕭彤雯也愛與網友互動獻「好康」!28日早上蕭彤雯在臉書傳了在健身房的「香汗照」,她說:「今天起要連播一個月的晚間新聞。可是…時差調不過來,早上6點就醒了…><。就來健身房流流汗吧!親愛的你,我們晚上見囉~」

照片中蕭彤雯看來脂粉未施,顯得好清純。不過低胸的背心透出「海溝」,也讓粉絲大讚:「事業很成功。」還有人說,看脖子以上以為是桂綸鎂,看到脖子以下,才知道「尺寸」不太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