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演員辦公室送紅包 粉絲搶拍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 2012年6月28日 上午11:05

相關內容

  • 偶像劇演員辦公室送紅包 粉絲搶拍放大顯示

    偶像劇演員辦公室送紅包 粉絲搶拍

集合3部偶像劇的超強卡司陣容所打造的9點檔偶像劇,劇組演員包括李千娜、高宇蓁以及因演出犀利人妻大紅的溫昇豪等人,昨天特地帶著發財金來到電視台的辦公室分送給上班族們,大家一看到偶像真的是又驚又喜紛紛搶著合拍照。

一踏進門,馬上就引起一陣尖叫聲,因為這天人夫溫瑞凡帶著新戲的劇組演員李千娜和高宇蓁一起現身在電視台的辦公室,分送發財金。一接過劇組特地去台中廣天宮求來的發財金,最重要的就是要和偶像合拍照,因為機會難得,每個人無不把握時間,手機趕緊拿出來就是要拍照留念。

自從演出犀利人妻後,溫昇豪的人氣指數越來越高,不管走到哪就是會被粉絲給包圍,現在也加入新戲的演出,這一部可說是集合3部偶像劇超強卡司陣容所打造,每個演員幾乎是絞盡腦汁的賣力搞笑,因為新戲走的是輕鬆喜劇。

新戲昨天晚上上檔,首映會演員們通通到齊,還跟來賓pk誰的財運比較旺,全場一起賣力刮刮刮樂的樣子真的非常逗趣,但當演員們被問到假如收視率破5的話,要有什麼樣驚人的慶功方式,可是一個推一個。不過到底成績會如何?就得看看到底觀眾們捧不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