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林心如 戴紅線求姻緣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2年6月28日 上午4:28

相關內容

記者黃湞尹/台北報導

林心如、何潤東、黃維德和陳建斌昨天出席中視八點檔「三國」首映會,林心如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被眼尖記者發現手腕上有看似紅線的手鍊,被質疑今年36歲的她是不是看到身邊好友紛紛嫁了,也跑到廟裡求姻緣,但林心如稱那是之前去法國買的飾品,否認目前有交往對象。

林心如曾公開承認與林志穎、唐季禮的兩段戀情,但當時她也表示不會吃回頭草,否認最近與唐季禮復合的傳聞。昨天為新戲宣傳時,林心如被拱和何潤東談戀愛,但林心如只笑著稱讚何潤東「身材不錯」,何潤東則說自己的身家比起林心如少了1個零,可能只能入贅當「林潤東」。林心如也透露參加吳辰君的婚禮時,「當下真的感動到起雞皮疙瘩,但出去後就沒有了」,還強調:「結婚不是想不想,是目前真的沒有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