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婚族」kuso曬恩愛 網友:快融化了!

NOWnewsNOWnews – 2012年6月22日 上午11:08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近來流行將大學一畢業就馬上結婚的情侶稱為「畢婚族」,近日一對即將畢業、步入禮堂的「畢婚」情侶朱強與周妍,突發奇想拍了另類紀念照,沒想到照片在網路上爆紅,短短10天內就吸引21萬名網友瘋狂點閱。

無論是在夕陽下擺出kuso姿勢,或在樹林間牽手跳躍,還是小倆口鼻尖碰鼻尖的青春可愛動作,這些曬恩愛的照片都讓網友看到快融化了,直說兩人愛情「好甜、好幸福」。

這組名為「愛在曉南湖畔的1281天」的照片是為了紀念交往滿4周年,會取這個名字是因他們從2008年11月29日在一起,到照片拍攝時間2012年6月1日,共經過了1281天,在曉南湖見證這段甜蜜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