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50大壽 劉嘉玲網貼童年照慶生

TVBSTVBS – 2012年6月28日 上午10:15

影星梁朝偉27日度過50歲大壽,年過半百的他卻相當低調,倒是他的老婆劉嘉玲,高調幫他慶生,放上一張梁朝偉小時候的照片,看起來相當靦腆可愛,許多粉絲也紛紛上網,祝福偉仔生日快樂;另外好萊塢一哥湯姆克魯斯,也同樣要度過50歲大壽,看起來一點都沒老的他,最近還愛上用鳥糞敷臉,就是不想讓人看出自己的年紀。

 

留著小西瓜頭,男孩眼神往下看,露出一臉靦腆的微笑,他是影帝梁朝偉小時候的照片,被老婆劉嘉玲放上微博,要祝偉仔生日快樂。

 

影帝梁朝偉27日度過50歲生日,但行事作風向來低調的他,微博上一片靜悄悄,倒是他的老婆劉嘉玲,開心地幫他慶生,在偉仔小時候照片上,寫上「不言不語也可以溫柔,生日快樂」,語氣平淡,卻一點都不失甜蜜。

 

即將要度過50歲大壽的,還有好萊塢大帥哥湯姆克魯斯,外界對於阿湯哥越活越年輕,不禁質疑他是否整型整很大,但阿湯哥全都否認,不過卻傳出,他愛上一次要價6000元的「鳥糞敷臉」,要跟貝嫂維多利亞一樣,用鳥糞回春,好萊塢一哥的愛美程度,可一點都不輸給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