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林子萱戲貼韓瑜 再掀三角話題-舊愛牽手夾殺 劉至翰快閃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2年6月28日 上午4:31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劉至翰與林子萱離婚1年多,雙方幾乎沒有交集,劉曾說過為了不擋林財路,不會避諱與她同台演出,卻沒想到最近林加入三立8點檔「牽手」,劉就「剛好」提早殺青。更詭異的是,曾經傳是他們之間「小三」的韓瑜,也趕在昨晚登場,與林子萱搭檔演出,過去三角話題再度浮現,逼得劉至翰逃離舊愛蜘蛛網。

離婚夫妻同台梗 破局

去年10月劉至翰剛接拍「牽手」,提及前妻林子萱同台可能性,大方表示不擋她財路,所以不會刻意避諱,話猶言在耳,事過半年多,林也加入該劇組,巧合的是,劉卻在這個時間點提早領便當,離婚夫妻同台的梗也宣告破局。

過去曾傳介入劉至翰和林子萱婚姻的韓瑜,昨晚也與林子萱一同登場,韓飾演大明星,林則當她經紀人,彼此劇中關係密不可分,如今看起來格外諷刺,只是韓現在與孫協志婚姻美滿,看在林的眼裡,自然很不是滋味,劉至翰適時遠離和兩任「舊愛」的蜘蛛網,也算是明智之舉。

經紀人稱 純屬劇本安排

劉至翰與林子萱同屬一家經紀公司,他們的經紀人則表示:「劉至翰只是按照劇本安排,他們線也不同,本來就不會遇到,林子萱也與韓瑜相處很好,常有說有笑,不會尷尬。」另外,他們的兒子「Q嫩」最近因肺炎住院,林子萱才剛演出,卻得片場、醫院兩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