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哥 45億分手費創紀錄沒結婚 照樣給一半

中時電子報作者: 翁新涵╱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6月22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翁新涵╱綜合報導】

強尼戴普(強哥)不同於其他好萊塢大咖,跟凡妮莎巴哈迪分手,不僅沒為子女撫養權口出惡言,甚至願將3億美金(約90億台幣)的財產分對方一半,即使凡妮莎沒名分,僅是他的前女友。

90億不包括房產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凡妮莎可能創下非婚夫婦拿下最高贍養費紀錄。該報也說,可能因強哥的大方,兩人才能平和分手,因他不希望離異產生的紛擾影響小孩。 不過,90億不包括強哥目前的5棟房產,以後可能再畫分。據查,13歲女兒莉莉蘿絲和9歲兒子傑克,這幾年都住在洛杉磯家,媒體目擊,凡妮莎幾周前搬出,正在比佛利另尋豪宅。

「小三」安柏赫德在強哥宣布分手後,立即飛去他在墨西哥拍片地點「慰安」。《Globe》雜誌報導,強哥甚至為她買了一匹馬,好讓兩人趁空檔邊騎馬邊談心。

為撫養權上法庭

另一位就沒這麼好運了,赫蕾貝莉和前男友蓋布瑞歐布里分手後,不時互揭瘡疤,更為女兒娜拉的撫養權上法庭,媒體預估,法官會把女兒主要撫養權判給赫蕾(蓋布瑞可定期探視女兒),但每月她必須支付他2萬美金(約60萬台幣),當為他照顧女兒的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