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柏渝遊學花百萬王泉仁離婚沒感覺

中時電子報作者: 許容榕、陳昱翰╱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6月22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 錢柏渝現在47.5公斤,覺得這樣看起來剛好。(羅永銘攝)放大顯示

    錢柏渝現在47.5公斤,覺得這樣看起來剛 …

中國時報【許容榕、陳昱翰╱台北報導】

29歲的錢柏渝去美國舊金山遊學半年學英文,上周五回國。她出國前42公斤,拜美國食物所賜,曾胖到50公斤,現在則減到47.5公斤。她此行最驚險是和同學遇到黑人槍擊案,她以為是放鞭炮,跌倒還被逃跑路人踩過。此行她除學英文,也不忘血拼,買了10雙靴子和5、6雙高跟鞋,加上學費、租房及生活費,花費近百萬。

有乘機談異國戀情?她說,有兩位中東小弟弟,分別是21歲阿拉伯男和23歲約旦男追求她,還聯手進廚房做家鄉菜請她,但兩人太瘦太矮,都非她的菜,她偏好180公分的高壯男。詭異的是,之前鬧離婚的前男友王泉仁,身高才176公分。而對王泉仁離婚,她說在美看到網路新聞,「沒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